11月25日訊 在昨日湖人客場(chǎng)108-106戰(zhàn)勝爵士的板湖比賽后,NBA官網(wǎng)發(fā)布了比賽最后兩分鐘的士裁斯馬裁判報(bào)告。
報(bào)告顯示,判報(bào)判漏在比賽最后10s時(shí),告兩規(guī)馬克西-克勒貝爾在與優(yōu)素福-努爾基奇爭(zhēng)搶籃板時(shí)夾住了努爾基奇左臂,次漏吹克影響了他正常拼搶籃板,特犯此處應(yīng)判罰克勒貝爾犯規(guī)但并未吹罰,流言勒貝屬于漏判。板湖
在比賽最后5.8s,士裁斯馬在爵士發(fā)邊線(xiàn)球時(shí)馬庫(kù)斯-斯馬特夾住并固定住了基揚(yáng)特-喬治的判報(bào)判漏右臂,影響了他的告兩規(guī)正常入場(chǎng),此處應(yīng)判罰斯瑪特犯規(guī)但并未吹罰,次漏吹克屬于漏判。特犯
其余判罰則全部正確,流言勒貝無(wú)錯(cuò)判漏判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11月25日訊 在昨日湖人客場(chǎng)108-106戰(zhàn)勝爵士的比賽后,NBA官網(wǎng)發(fā)布了比賽最后兩分鐘的裁判報(bào)告。
報(bào)告顯示,在比賽最后10s時(shí),馬克西-克勒貝爾在與優(yōu)素福-努爾基奇爭(zhēng)搶籃板時(shí)夾住了努爾基奇左臂,影響了他正常拼搶籃板,此處應(yīng)判罰克勒貝爾犯規(guī)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在比賽最后5.8s,在爵士發(fā)邊線(xiàn)球時(shí)馬庫(kù)斯-斯馬特夾住并固定住了基揚(yáng)特-喬治的右臂,影響了他的正常入場(chǎng),此處應(yīng)判罰斯瑪特犯規(guī)但并未吹罰,屬于漏判。
其余判罰則全部正確,無(wú)錯(cuò)判漏判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